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福气

今天很自然地,凌晨4点人就醒了,没有闹钟,就一直等白衣天使们来,今天却比平时迟,5点才开工。在我对着镜子洗刷时,突然很感恩:怎么上天一早就安排好了呢?太奇妙了!人与人的相识相知真的很奇特,不能天天面对面的好朋友,还是有用得着的时候,而且,往往都是帮大忙的天使。近视眼的我,contact lens 真的难得恩物,几个月前小白天使送我好几盒他已不适用的高品质contact lens, free的,度数竟然恰好和我的吻合,还是daily disposable 的,我不客气的thank you 一声就收下了。在这段奔波忙碌昼夜不分的非常时期,这一双一双的隐形眼镜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假如没有小白天使的“礼物”,我可能又多一个不方便的烦恼了。
-- 施比受更为有福 -- 在我身边的小天使是上天赐我的福气,要珍惜。感恩。

2 comments:

  1. 小白天使-no need thank you.. this is what friends are for :)
    everything getting better liao??

    ReplyDelete
  2. 还是很感恩,感觉好多正能量在我身边滚动,小宇宙突然增大好多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