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不一样的星期天

不一样的星期天 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星期天 是造物者的休息天
也是被造者的休息天 历来不变
就算你被某些事情缠住了 我能肯定 你心中期待零压力的星期天。
2011年的第一个星期天 我休息不来 我一丁点想休息的念头也没有 我只有一个信念
明天会更好。
看着国宝休息了那么久 不担心是骗人的 很开心也不是骗人的 因为 日子是会过去的 时间是会让伤口痊愈的 我的人 就是怪 我有很强的-我不信-的概念 我就是不相信不可能 所以才会看见了许多的可能。
上天是会眷顾我的。
原来,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搞错场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