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火星人与地球人的雷达

今天火星人向我说了好多火星话,我居然都听懂!真感激上天赐我的语言智慧,我们的雷达只需双掌紧握就能传达了,多神奇。我不需要学会唇语也能知道火星人想对我说什么,因为我真的听得一清二楚,你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力量吗?说完了,就像能量灭了 需要再充电, 然后,又再努力尝试。谁说蜜蜂听不懂熊猫话?

今晚,因为我的八卦,隔壁床的叔叔问我:Why There's So Many Nice People Here In This World ? 为什么这个地方让我碰上那么多的好人?对,叔叔是在说本人,我对叔叔说: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and It's Better to Give Than Rece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