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人定胜天

又怕, 又还很有信心,
又担心, 但又很庆幸,
就很像我常常很饱了但嘴巴还是很爱乱吃.....
最尖锐的矛和最坚韧的盾say Hi~

每次我替自己做Reflection的时候,我都会检讨:下一次该怎么Handle才会让自己过得更快乐呢?每一次的自我改变我都会以快乐人生为大前提,也尽量让我关心的人不必太烦恼,然后,每一次我都会很感恩因为我总是幸运的,我总会遇到很好的际遇,就算是失意的时候都会很快的有转机,很低落的时候都会有贵人相助,尽管到了这一刻,我想起了许多的曾经许多的为什么和许多的承诺,我还是很肯定,我们的相识相知是一件幸运的勇敢,对,当初的决定是我的勇敢,那完全是一个不带风险的勇敢,我今天的坚持是当初勇敢种下的根,根深蒂固,谁要我把这根拔掉 是需要比勇敢更勇的勇气了,你有么?你能么?你明白么?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