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知道有主与我同行

我没有经历洗礼,我称自己为没有洗过礼的基督徒,我相信主耶稣基督的存在。我遇见了许多行为不友善的基督徒,还有很多在言语上没有神爱的基督徒,让我很疑惑,所以我一直认为洗礼只是仪式上的肯定,去不去教会礼拜也不应该变成一种假惺惺的行为,相信神迹和感恩的人不应该只有在星期天才出现。我也不想有事没事地都去祈祷,总觉得那很打扰主耶稣,我也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的说法,神的爱应该不是只建立在受洗的信徒上吧,在他之前,大家不都是罪人吗?很久以前在第一神召会常常这么唱:“我主与我同行,我跟随主脚踪,我主与我,我主与我,我主与我同在,我们赞美主 哈利路亚,我们歌颂耶和华,我们赞美主 哈利路亚,我们歌颂耶和华。”从小就往主日堂崇拜了,到大学到工作到今天,每当我软弱的时候我还是唱着同样的这首诗歌来坚定自己的信念。当年在美国患上肾感染的时候,虽然我是眼前一片黑就昏过去了,但在往医院急救的路途中,我心里不停地唱不停地哼,还有,当家人患病进院时,我也是不停地唱,晚上害怕漆黑的我也唱,beanbean病的时候我也唱,感觉就是那种过关斩将 神必怜悯我的安慰。神啊~我已经唱了一个多月了,是我的歌声不够甜美吗?还是我唱的不够大声 不够响亮?好想回到从前, 能重来,那就好了。


我知道,有主与我同行;艰难路,靠他终必得胜;
风和雨,走过一程一程;他恩典,陪伴仍然够用。
我朋友,你可经过伤痛;来主前,他能医治你心;
纵然那,多少飞雪飘零;十架爱,乃为你我作成。
勇敢的心,能冲破冰封;用我的祈祷,融化冬的寒冷。
飞翔的心,能穿越迷林;让爱的旗帜,照亮你我前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