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回家了

回家了,开始感冒病发作了,还是最好把病菌锁在家里,希望今晚能认认真真的睡一觉吧。

我对今天的进展很满意,感觉一切开始朝正面去,正能量的宇宙 很强,就算是很期待的我 也有点措手不及,不管身在何处,能放开怀的大声豪笑,是一种天赐的幸福,求不得。下周一就要向手杠挑战了,我需要趁周末储存更多的信心!

RajaUda的红灯笼好喜气,但春节夜市糟透了,还看见酷似火柴型的女人,应该不是变性的吧,大板烧有点失色但还是感觉好好吃,竹蔗蜜枣水虽然可口但杀不了我的病菌,大家要小心感冒 提防发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