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感恩

通常,大家会说:出路遇贵人 / 出外靠朋友,
我说,上天派了好多好多的漂亮小天使给我,谁说远水不能救近火,我就是感受到那雪中送炭的暖意,振奋人心,但还是不敌国宝呼我一声的定心丸。
小天使1号:谢谢你在寒夜为我准备的凉茶!
小天使2号:谢谢你的热汤面!
小天使3号:谢谢你替我攀梯换灯泡!
小天使4号:谢谢你把第一次交了出来,让你痛了,你真的好棒!
小天使5号:谢谢你越洋的鼓励和简短的慰问,精神支持-priceless!
小天使6号:谢谢你突然的拜访,你适时送来的晚餐不迟不早的解决了我眉头的燃火,汉堡包正好把我的眼泪都往肚子里塞去。
小天使7 8 9 10 11 12 号:谢谢你们不吝啬的简讯和留言,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记住:
-好朋友是要来-利-用的,谢谢你们都那么爱我。感谢主,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