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休息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么??
我最近的生活,好像当年在Houghton的冬天那样,天还没亮就起身干活了,到我能歇一歇的时候已是午夜了,就像现在,终於能坐下来轻一个松 ,格一个部落,再灌一罐余仁生杏仁鸡精,连简讯也越来越简短了。

我,休息了5年,怎么还是觉得休息不够?我就这样被白痴误解了5年,被瞎眼批判了5年,被口臭毒舌了5 年,被剑客们暗放了5年的毒箭,被探子明查暗访了5年,我连什么也不做都会被纠缠得好累好累!还说什么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呸!路都被人搞轧了,还走什么走?我宁可自己拿斧头去辟我独家的私家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