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明天太阳升起时

电池就剩那么一半了, 应该撑不住90分钟, 怎么办?一整个夜晚该怎么熬呢? 我这夜猫子,就快和Facebook,MSN断联了,在医院也不能开墙灯看杂志漫画,又忘了我的ipod,又害怕一个人午夜上厕所, 我不敢多喝一口水,就死憋。还好,还能够sms朋友闲聊几句。这个时候,我恐怕要打扰耶稣上帝我的神了,求他赐我力量勇敢地渡过这‘特别’的一晚,求他让这位辛辛苦苦抚养三位文公子长大成才的妈妈早日康复,求他让好人都有好报,求他让老人都有不愁钱的健康、快乐、平安,求他让孩子们都能无忧无虑的工作赚钱呢!噢~ 明天太阳升起时,一切又是那么的美好。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