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大雨下的正是时候

早上的雨特别温暖。乐。
我今天的早餐又是丰富的甜梦。乐。
雨后的太阳却是凉凉的,虽然已是中午的太阳,但我还是决定到巴刹去逛逛。
洗车后的心情也很乐。
吃两只烧鸡翅膀配油饭,肥腻的感觉让我吃得很快乐。
就这么开始我一整天的欢乐,玩一天的CafeWorld 和 MarketStreet。
也上网看了一整个下午的星光传奇赛,太多好听的歌了~乐透!

。。。 。。。 。。。 。。。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下午。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 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虽然一个人,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