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八月尾的期许

太了解自己了- 这常常会令我很懊恼,到底自己的坚持会得到认同吗?我有这个疑问,就表示我其实是知道自己并没有被认同,一直在寻找那个平衡点,好让自己可以更融入更迁就更适应,事实往往和期许的不一样。
太清楚自己想要的 - 这也慢慢让我泄气了,开始质疑自己所谓简单的要求难道是太苛刻了吗?怎么自己的脚板变成了自己的绊脚石?开始有点-用自己的手盖自己的脸-的感觉。活该。自找麻烦,怨不得人。是不是只要自己好像那些迷失的人,迷迷糊糊不太清楚要什么该得什么,好东西就会找上门来呢?我有那么幸运吗?
为什么许多人总要在年尾才整顿新一年的目标呢?也有好多人从来不想这个,只是心中有梦却不会把理念规划,没有行动,老天爷会看见吗?幸运之神会降福吗?假如我许下八月尾的愿,九月会愿望成真吗?明年?后年?好烦也!为什么我的愿望都需要别人来实现呢?愿望可以简简单单只靠自己达成吗?就好像馋嘴时就自己掏钱买零食吃那么简单,行么?

我想有个Dream Home
这个Dream Home 有我梦想的屋子,梦想的家人,梦想的生活,梦想的狗狗,梦想的邻居,梦想的抽屉,好像多啦A梦的那个,最好有个梦想的房间让我躲过所有的不开心,睡在里面是不会落泪的。我要的不是一间House,不要给我属于你的空间的Promise,它永远不会穿过时空来探望我。

4 comments:

  1. 好像有很多感慨。。有梦想是好的,不然会像小蜻蜓,迷迷糊糊的,更烦啊!还有,这样的Dream Home多好!

    ReplyDelete
  2. 所以我不是在单单期盼一间dream house,这小小的贪念不算过分吧.
    我应该不比你弱吧?

    ReplyDelete
  3. 也不见得比你强
    好运也飘了去你那边~

    我的Dream Home, 连Dream HOUSE都离得远远的... 好弱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