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意外收获。不可多得

手撕烤兔,野味呢,心领了,我的确有被吓一跳的Surprise!
I'm Not Only A Coffee Cup - Healthy Inside Fresh Outside....我今年1.5份生日礼物的第一份,
还有0.5份是一副墨镜。
Plant For The Planet环保Tee-Shirt,要进三粒球才能赢回来,太超乎我想象了,利害吧~
冷冷冻冻酸酸又QQ的韩式拌面,没有佐料的,RM25一碗,富贵吗?我还超爱吃韩国烧烤~

今晚高歌:谢谢侬!
- 我的生活普通不普通,没人懂-
- 我的未来成功不成功,没人懂-
Jung-Won Korean BB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