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今日阳光灿烂

今天阳光灿烂的话题是-你会选择怎样的人当终生伴侣?要拥有什么条件你才会嫁他或娶她?好多听众Call-in把条件摆上电台。老牛想知道蜂人有什么看法。
小蜜蜂 嗡嗡嗡 飞到西来飞到东 飞到花丛中 要的 不过是花蜜。
一开始 想有个爱我的人 只要爱我就好
有了 就想找个我爱的人 非得我爱他爱到不能自拔
后来 只想遇上忠诚於我的老实人 只要不背叛就谢天谢地
现在 反而没什么“基本要求”,没啥条件去要求了,只是还会天真的希望真心换真心,可是物物交换已不流行了。我想,先把重点放在自我要求吧,我怎么爱自己,别人才会懂得,自己会怎么爱人,才有资格去要求。嫁? 娶?先学会共处吧~ 你十月怀胎生出来再亲手养大的,都未必会回家听你那一套呢!还是养老金最可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