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泛黄笑容

还不赖,没学过的人拉小提琴,我不敢说是惊叹,但足以用 Surprise 来形容了。那份热诚与情感的表达要是能多为枕边人付出的话,多完美。可惜了那遥远的幸福,却活了眼前的花花草草。自私的我,还是很开心地享受那休息了好久的愉快,管它那海鸟与鱼呢。原来,那么一首充满离情 思念 难舍 与真挚的旋律,我可听得心花怒放呢!研究了菊花台的经典歌词,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菊花到了凋谢的时候,自然地落下,任人践踏,而那久未见面的,在脑海中的模样也已模糊;离别之意,思念哀伤之感,那温暖的笑容逐渐淡去。。。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仿佛 都是昨天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