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等/WAIT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看见这么一句,我当下就不认同,太不符合这个年代了!
这个年代-怀孕-被视为家庭计划,是有Plan 的去进行,而不再是十胎八胎的来证明什么能力。要有实力地在这个竞争强烈的社会力足或挣一席地位,等?很OUT 了!自己的“才”应该由自己决定在 何时 何地 对何人展现,也要清楚事半功倍的途径,怎样抓紧天时地利人和的机缘,而不是-等天降运-等神赐福-等环境变魔术。倘若选择了与世无争、听天由命、得过且过、走一步看一步的清高,那就别埋怨怀才不遇,因为没有人指使你蹉跎岁月。但,我还是不得不佩服你相信“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的自信心!

如果 期待得到結果 願意因你著魔 曾受的苦值得恭賀
我恨我 被動期盼也太傻 耐心啃苦果 是為著你改變麼
期待畢竟太多 為了等到甚麼
難道你 能自己自動的改過
你一再犯錯 承受等的苦楚 問我到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