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难题

假如。。。

H自个儿吃水晶梨,好酸,边吃边自言自语:“被骗了!”
D在旁边观察了好一会儿,
D问H:“你确定梨是酸的?”
H:“当然,我的嘴巴尝到酸,我味觉错乱吗?”
D:“可能它不是太酸啦~或许是只有梨心带酸,正常的。”
H:“那他干嘛收我‘水晶梨- 包甜’的价钱?!”
D:“你有问他吗?或许他有原因?”
H:“酸就是酸,收我贵的价钱是事实,我又没要他赔,我觉得他做生意不老实,有错吗?”
D:“中国的?还是台湾的?韩国?”
H:“。。。”
D:“会不会是果农换了肥料? 或是气候的问题?”
H:“。。。”
D:“我觉得那个载你去买水果的人,不应该误导你去那档买水果啰~而且你没拍video 你是跟他买的,你应该拍那个水晶梨- 包甜’的价钱牌,再拍你吃的过程,然后让我也吃到它第一口就是酸的,酱他真的是不老实啰。But 才几块钱,别complain 啦~”
。。。 。。。 。。。 。。。 。。。 。。。
H:@#XYZ*^&+^%*BPC@!+=*@!
(是你问我在先,我可没要向你求公正咧 |=.=||| )


请大胆的假设你是H 遇上了D , 无可避免的进行了以上的对话,你会有何感想?

-我对这类无可避免得来又很关心的问话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累到想一世也不吃水晶梨了-怕了! 救命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