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一人有一个梦想

有的人,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是追求人生吧。
有的人,在和另一个人共存时才会有很多梦想,是依赖吧。
有的人,却想拥有超过两个人以上的梦想,是贪心?自私?无奈?上天的错乱安排?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林忆莲会当上第三者却又离婚收场。今天在本地的一个歌唱比赛节目听见当年黎瑞恩的成名曲--一人有一个梦想,这可是我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播出时应该是我中三那年,这可是我第一首在Karaoke房唱的歌呢~ 后来的华语版本歌词意思和广东版截然不同。这也让我想起了另一首好久好久以前许志安和Sammi合唱的--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 若爱上你怎么躲 梦你迷人笑涡 如我每天总偷偷想你 这应否算是傻 在这芳心燃起恋火 但你明了我么 而每一天日子轻轻飞过 谁愿分秒记着我 但愿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谁预算情爱这样难捉摸 让我再次回忆当初 是我爱你太多 其实有否一点喜欢我 为何始终不太清楚  其实有否一点喜欢我 其实心里有没有我 --

在YouTube听了郑秀文这首“唯獨你是不可取替”,觉得两个人的感情是不能用相处时间的长短来衡量的,就那么奇妙地共存,又那么不解的分开。最古怪的是,有好多人都能盲目地等待奇迹,天真地以为一生一世的爱会永存,女人就是这么容易相信男人没法付诸于行动的口头承诺,或许,男人从来都没说过一生一世呢~只是女人单方面的假想,我还是那句:有自信是好的,但千万别拿自己的幸福当赌注。既使是短暂的,请你把感情投资在好男人身上吧~

谁似你这般欣赏我 谁也说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问我可需要甚么 愿你终身交托给我
让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 请让我体恤你需要
让我献出全部热爱 从来没缺少
如果今天将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风两袖也不计
唯独你一个是不可给取替 是我生命里的一切 

我 比较喜欢一个梦想。希望梦想能成真~
朋友,我衷心祝福你 幸福、快乐、睡得安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