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知耻近乎勇

子曰:“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耻近乎勇……”孔子的意思就是说,喜欢学习就接近了智,努力实行就接近了仁,知道羞耻就接近了勇!
我最近天天对着不勇的人,对着我说 我这些不对那些不好这里做错那里干坏了,还不停地教我那些你从无根据的来源学会的无知,够了!真的够了!不要再来告诉我谁谁谁会骂我的过失,我不欠你们任何人一条毛了,买个衣钩 用自己的杯 和替你们付出了那么多,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不是,我都有爸爸妈妈生的,我有我的家人朋友工作信仰的,闭上你们的是非嘴,张开你们的眼,抬起你们的头,看看那天,那天有雷公的,雷公会劈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