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逼到我快要发癫!

快要而已,还没,因为还想显现自己有家教。

想关心我的亲朋戚友: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请别,我说了:请。请别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也别尝试替我分析事情的来由,更千万别问为什么,我很累,死伯累!他妈的:“哩道唔喺法庭,唔需要证据,我讲概就喺事实。”连自己开不开心都要例证的咩?那些曾经被我关心过的朋友,假如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真的要抓紧对和错的宗旨的话,早就拍桌子盖你耳光骂你一句死蠢,以后就一刀两断了,你还会要向我倾诉哭诉申诉吗?

懂我的朋友:Please disregard the above statement. But please don't ign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