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天眼。人性

我相信万物之上有双慧眼在看着我们,有心,无心,他一眼就能看穿
上个星期六的合艾之旅,mission completed,我觉得是天意,一切早有安排,很奔波劳累的一日一夜,但这足以让我安心一百倍,这就是我所能办到的,其他的,需要他自己的信心去奋斗到底。良师傅,龙普通丹,九面佛,还有数不尽我也认识不完的所有powerful 的你们,谢谢啰,请继续地看顾我,我必须健康与打不败,才能去照料和打点一切。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纠正何谓亲情,那是很奢侈的。
我失去培养他人的亲情友爱家庭观的热诚,那是很鸡婆的。
我不想失守仪态,我不愿扯破脸皮,我只希望,大家好好的照顾自己,爱惜自己,哪怕有一天不幸的事情降临时,你有消灭恶魔的魔力,那你就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忙,不需要被任何的慰问关心打扰了,愿大家都能自力更生自己洗屁股自己医病自己印钱自己顾自己的能力,恭喜你,你不再需要nasty的家人了。

看,
哪儿有双天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