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要变钛


Titanium

Google:钛的性质
“钛的外观与钢极为相似,密度为4.51克/厘米3,不足钢的60%,是难熔金属中密度最低的金属元素。钛在常温下的空气中十分稳定。当加热到400~550℃时,则在表面生成一层牢固的氧化膜,起防止进一步氧化的保护作用。高纯钛具有优良的机加工性能,延伸率、断面收缩率均佳,但强度低,不适合作结构材料。工业纯钛含有适量的杂质,具有较高的强度和可塑性,适宜制作结构材料。在钛的化合物中以二氧化钛(TiO2)最有实用价值。Ti02对人体呈惰性,无毒害,它具有一系列优良的光学性质。Ti02不透明,光泽度与白度高,折射率与散射力大,遮盖力强、分散性好。”


我,百忍成金,亿忍成钛,我要变钛了!我可能外观与钢相似,但又不足钢,常温下十分稳定,当加热时就会起自我保护作用,具有优良的延伸性,又有较高的强度和可塑性,我无毒害,折散率大又遮盖力强,我不变钛变啥呢?!
-Honey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