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IBE

~好忙好累吃好多睡少少钱花多了话也说多了的一个周末~

早餐回来,是打算再赖床一阵子的,但我还是坚持用报复式的方法去谋杀我的星期六。下午到Beauty Expo 去物色武器,战利品的收获还算满意,却功亏一篑,败在那Paraffin Wax!! 搞到我双手通红,又烫又疼很烫非常烫十分烫他妈的超烫! 烫死我了!!! 就不过为了体验那原价78 的免费双手打蜡,我不过是想挑战极限而已,贪小便宜果然是代价惨重。

。。。我的極限 就到這裡 就算永遠 不能痊癒 太害怕安靜 所以習慣 自言自語 你的極限 也在這裡 別跨越 我失序的心 如果我是你 會更殘酷離去 副作用不明 但意志 還算清醒 我真的慶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