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与上司的差別

在网上看见了这一贴,不知笑好还是哭好:


“我與上司的差別”
當我花多一點時間───我是遲鈍
當上司花多一點時間───他是謹慎
當我不想做事───我是怠惰
當我的上司不想做事───他是太忙
當我自發做不是交辦事情───我是越界
換我上司做同樣的事───他是創新
當我忽視小禮節───我是粗魯
換我上司忽視───他是大方不拘小節
當我配合上司─── 我是拍馬屁
換我上司討好他的上司─ ──他是配合
當我開會時發言───我是多嘴
換我上司發言───他是發表高見
當我堅持立場───我是頑固
換我上司採取同樣的立場 ───他是有原則
當我精神奕奕───我是裝模作樣
換我上司有同樣的表現───他是渾身是勁
當我努力上進───我是愛現
換我上司有同樣的表現───他是勤勞打拼
哇勒 !!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


-蜂人说:其实,我与我上司的差别是他很喜欢我少说多做 而我正好相反 =P

1 comment:

  1. hahaha... this is exactly what is happening everyw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