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左边-多少-好歌

最近很少到K房,也少听歌了,旧歌都不太懂,新歌更落人后,只有在追星光的时候才发现更多好听的歌,第一次听苏打绿的左边 我是听王雯唱的版本,虽然分数有点意外的低,但我觉得王雯唱得好好,我不太欣赏苏打绿的声线,听多让我心烦,刺耳。和王雯对抗PK的是孙晓亮,唱陈亦迅的-多少-我也是第一次认真的听,

收拾好旧时光的伤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时间往前冲冲散了你和我 冲散心跳脉搏回忆寄放窗口
粉刷好旧屋檐的巷口 掩埋了泪眼的斑驳
在转角之后扣上故事门锁 请你张开双手让我死在怀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温柔
曾经给你太多 伤心过后总会宽阔
握你的温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错过
我需要寂寞来抚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过后的沉默
也许就逐渐忘了有多久
 ====================================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我坐在這個城市熟悉又陌生的臉 有誰能給我安慰
原本守護的天使也許他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我沒有任何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