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丑人易当

发现我常常当丑人;不是第一次嚷别人辞职和分手。朋友们当然不是傻子,他们欠缺的是一份鼓励,一份被认同和接纳的鼓励。走的走,分的分,改的改,变的变,和的和,合的合,转换- 让人有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激励。那么多的例子,人的转换是对自己对环境放生也让陪你活受罪的有多一条选择的路去逃生。然后~ 既使以后面对的还是同样的爱人,一样的同事,不变的家人,但在不同的时空走在那美化过的道路,欣赏到的风景会更怡人,享受的心情会更陶醉,改变后的美好 是需要当下决定改变的勇气。

今天有免费的南非啤梨。我说过了:免费的,你给我,我就一定要接受么?我拿了,你就别来管我怎么处置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