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谁是伯莱恩?

很高兴,又和有趣的朋友聚在-谁是伯莱恩-。这个地方,我好久没去了,食物还真的不赖,只是以前的注意力都放在女友的情事伤疤上,谁会为歇斯底里的泪痕碰杯子呢?但这次不一样,因为和我碰酒瓶的朋友告诉我,台湾之旅的日子是很颓废的,噢~颓废之旅? ! 我当下眼前一亮! 我不就真正期待着一场梦幻的颓废之旅么!!  莫非。。。难道我又让人有股无形的错觉,我是属于那种中港台疯狂三日两夜购物团的团员?我只能说,我的心,很野,但我的行为,只局限于 想野。Anyway,很愉快。愉快的心情总会让我发奇奇怪怪的梦,对,没睡好,但很好睡。

星期五,晚,斯古里欧唱的,我听见这首-Be-cause~~~~
When the sun shines, we'll shine together
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
Said I'll always be a friend
Took an oath I'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