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田边市人

回市区渡过了一个周末,和nene在半山芭的适苑酒家庆祝了她老人家87岁生日,好漂亮的寿桃蛋糕,国宝姑姑精心泡制的,有子孙满堂的意义。在吉隆坡立足超过半个世纪以上的粤菜老字号,旧旧的装潢,旧旧的桌椅,老老的员工,连接管的老老板的儿子,也很老了。菜,好好吃。


昨晚一踏进家,我就在面子书留言:
我:“回到鸟不拉屎的田边~”。
友:你以前也不是在鸟不拉屎的地方读书。。。应该没什么两样咯。。。
我:以前是在五大湖旁边,会结冰的,当然鸟不拉屎。那一样?
友 :那, ~鸟不拉屎的田边~..在哪裡?
我:在吉打洲旁边。。。很田的田边。
友:现在你在大马最大的田旁边,还会浸水的。。。有什么不一样?
我:感觉和在最小的田旁边一样... 田,牛,羊,很大自然,随意地在户外就能焚烧垃圾,这里的人很相信神的护佑,都不戴头盔的,生活也很随性,都不按道路使用守则的。
友:这叫自由。。。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的呵。。。
我:啊~ 你好 CooL~!! 自由!!! 对~原来我太拘束了!
友: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真犯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