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我很瘦
我会天天穿上无袖蕾丝花边白上衣配上紧身低腰丹宁裤
我会常常到泳池游泳保持好身材
我会每天傍晚穿热裤小背心去溜狗
然后再到健身中心去健身啦 跑步啦 练瑜伽 跳皮拉提斯
偶尔我还会到夜店去扭腰松解压力
假如我很瘦
我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吃汉堡便当
心情不好时可以很豪迈地啃朱古力
可以放心的去旧同学聚餐 优雅地喝下午茶
甚至是海鲜自助餐 刺身 鲜蚝 龙虾 烤牛烤羊什么的
去迪斯尼乐园吃棉花糖 Corndog 和七彩棒棒糖
还是可以很自信地上减肥院塑身 享受其他同时光顾的客人的妒嫉眼光
假如我很瘦
我就不当工程师了
我想当主持人 当钢琴家 当亲善大使 当减肥茶代言人 当美发美容代言人也行
这时代想当个 作家 或什么幕后创作的 也得很瘦很瘦很瘦很瘦很瘦访问时才上镜
假如我是真的很瘦 我就可以在部落格写下我想增重长肉的心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