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认识我。你好棒!

近几年来,每一期的风采杂志我都有买,我的习惯是每一页都翻,会从封面看到底面,每一页广告也看,连亲子内容也不放过,这就是我阅读的习惯,哦~这只是我看报纸杂志漫画小说的习惯。最近发现风采派出SK-II 的Skin Signature给上榜的读者来信,真的有点冲动,好诱人的奖品。可是,我想不到题材重点,原来,要很称赞一样事物,是需要很周详的编排,词句需要很精心的修饰,因为,说到底,我是冲着赠品的企图心。嗯,不了,很费神才能得到的东西,我不削了。
朋友,有一天你让我很突如其来的赞赏你的时候,请相信我的真心,我嘴巴除了贪吃,它也会有赞美的时候:认识我-你好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