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句点。

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开始倒数,NewYear Eve该怎么庆祝呢?
用一年的时间长大,用一年的时间改变了自己,改变了后来要走的路,这句点停住了心里的害怕,好开始新一年的resolutions。我,其实,最想划上句点的就是这份朝8晚5的优差,虽然短期内这梦想不可能实现,但,它会一直在我wish list 。这一年我胡乱的美化了好多丑陋的人,我希望我的2012年不再被他们涂鸦,这一年我也被许多天使们疼爱着守护着,我希望他们漂亮的心会继续眷顾我也眷顾着他们和家人。我一定会更强大!
Listen to the song here in my heart~ A melody I start but can't comple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