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想一想

我的想法,我内心的看法,我的信念,不是坚持也不顽固,不沉不迷不盲目,我确定这是一种我对生活生命的原则,想法看法会随时间改变随经历雕磨,但原则和性格一样,三岁定八十,若不是遇见了生命海啸而突变,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是谁用科学来证明太阳的存在与定律呢?五千年前有盲人吗?在-科学-这个词还未被创立被肯定的五千年前,是谁让瞎眼的相信有那么一粒咸蛋黄的存在,触不到碰不着,却阳光四射?进化了 研究了 证明了 肯定了,但,依然触不到碰不着,我们看见黑夜的时候 烈阳原来没有停止过,只是让另一群不同空间的人去印证。

我相信神创造万物,我相信主耶稣为世人被钉十字架,我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得救,我喜爱唱爱的箴言,听五鱼二饼的故事,但我没办法和假惺惺的教友共处,礼拜堂也不该是销售的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