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相信?

我们拥有无限的选择 - 改变因为时间无法倒带而变得有意义,而改变 需要勇气。

原来我当初已经这么守着一个~相信。
回头看,那时并不会懂下一个月会发生什么事,或半年后会遇见什么人,更想不到此刻我身上多了个佛牌。到底我是坚持一个信念,还是信念改变了我?

这晚,他竟然一字不漏的跟着988唱起来: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
红尘啊滚滚痴痴啊情深 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梦里有你追随
我拿青春赌明天 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
何不潇洒走一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