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这个周末不太冷

很晒很热的星期天。
感觉有点无聊,我也很渴望能去看张学友的演唱会!突然想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该做些什么呢?想到明天又要回公司上班我就很无精打采很累很纳闷很无奈。这不是诉苦,已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不能再complain什么了,每一次的不满就只能检讨自己,太不积极了。电视播的都是旧戏,这两天都在听歌神的经典旧歌,那种熟悉感让我怀念,假如一切重来,我的选择会有改变么?不同的选择会变不一样的我?然后不一样的我又会面对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可能,今天就不会烈阳高照了,或许是在冬天的棉被里。

===================================================

阴阴的下午,我们手牵手回到了我们的巢,就像12个月前那样,他在沙发看电视,我上网,然后一起吃茶点,狗狗睡午觉,ahsai 在除草。就这么一个平淡的周日,我的心情万分复杂,真的唱起陈百强的眼泪为你流,要留那么多的泪水才换回这奢侈的周日下午,我竟忍受了那么多的愤怒来换取他开心的笑,我也自私的把家人pause着,一直无理取闹的让朋友们为我付出,我泪点低,越开心越嚎哭,很想天上的神明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到底还要我怎么样才肯放过我们?

请别带走我们的欢乐,在那世界末日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