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週年记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把我的欢乐还给我。

刚刚看完Astro播放的义海豪情,萝卜头终于被打败了,九姑娘回家团聚了,一桌的自己人各怀鬼胎,该高兴还是无奈呢?我也跟着哭起来。周末的戏水乐,很难得,鸡呀 鸭呀 咖哩呀 红烧鱼头 还有炒生肠,这种既短暂又无保障的欢乐让我无法抗拒,只好学习享受当前,夫复何求?去年今夜,我在那岛上迷路了,那时的勇气是从天而降的,今年今夜,我吸进去的每一口都叫勇气,稍微细薄一点儿就会窒息 活不下去了。明年今夜,会又惊又喜吗?

察看脸上的痕,原来,三百六十五天后,终于流干了。我们,都胖了。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亲情 友情 爱情 人情 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似乎让我成长了三千六百五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