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隔壁床位的印度人!
讨厌他的妈妈!臭黑皮三八!
我没complain他妈的臭款,他来complain我电视机太大声?! 他妈的!!!
趁我去上班就走过来拿掉这边的椅子,他妈的又不放回原位,贱!
偷偷用我的清洁剂和海绵,又用到邋邋遢遢,又不放回原位,懂不懂啥叫卫生啊?他妈的!
9点半你关灯睡觉,就complain我开我这边有付钱的电视机,然后你他妈的那些白痴就三更半夜打电话来讲他妈的臭印度话,几晚了咧!! 你奶奶的从12点响印度歌铃声 响到凌晨3点半,超你的,电话还不够,两母子还拿narrnarrrnarrrr...ya ma narrr..yiaaaaaaaa....叽里咕噜整晚,鸡!
再用我的东西 我就挖鼻屎粘你牙刷! 妈的!
早上我用厕所,你这脑残的竟然敲门叫我快点出来,他妈的,我出来让你,你就上厕所久久,还冲凉冲到满地湿湿,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