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洪武三十二

~星期六。第139天。晴~

只有我们俩在301号房,看无线的洪武三十二,我没专心剧情,但国宝看得很开心。打从昨晚开始到今早,他心情低落,表情无聊,没有胃口,闷闷不乐,怎么逗他也无补于事,由于隔离,我只好坐在沙发一角,忽然国宝问:做麽没有回? 我反问-回那里?-他说:回KL。噢~原来他想起我曾经计划这个周末回老家而闷闷不乐。我说:舍不得,不回了,陪你。我看见那翘一角的嘴唇,他笑了,我心也绵了。这些日子,看见他呼噜呼噜的 我才能入睡,看着看着真的好心疼,不舍。看见念电视的他 我有被吓到。看见按电脑键盘的他 我愕然。看见他 我不解 为什么人脑那么复杂,明明记忆力超强的却无法连贯无法组织,观察力超敏感的却欠缺分析,渐有起色的病情却一波未平一波又来,这场战,我只好越战越勇了。

噢~又下雨了!果然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三衰六旺。Have Fa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