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火热的我

你:

在车龙困了两个半小时的我,匆匆忙忙地赶到慢煎糕的夜摊,摆空城镇,碰钉子了,只好放弃。我一踏进门,看见躺在沙发的你,看见那两碟空盘,看似很劳累的你,应该是享用了很温饱的晚餐 然后很写意地躺在客厅小睡,我不打算打扰你,只管把自己该做的功夫尽快完成,很奇怪地,我把吃的准备好,把喝的茅根草装进大水罐里,甚至和另外的两个闲聊起来,你,不闻就算了,竟然也不问,那晚千吩咐万吩咐你 千万要尽量去探访,你虽然应了-嗯-,但你食言,或许,你觉得你会迷路吧,还是,探访后你会得急病?我,摸不着头脑,想不透,不明白你人生的价值观,也不认同你的价值观,火热的我,气透了,人真的可以这么做的吗?

我上。
(注: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在做天在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