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吃很爽!

爽!

爽很简单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吃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吃  真的很简单
吃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煎炸爆炒无法抉择 Woo~

没有后悔为吃日夜去打包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oo~~
I Hungry 无法不吃你 Burger说你也爱我
I Hungry 永远不愿意 Pizza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吃下去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 食谱变个不停 用最真实材料 让爽变的简单
I Hungry 一直在这里 Sushi一直在爱你 Oh ya~
I Hungry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 这吃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著我的肚倾听
听我说著 爱你 (yes I do)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