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无期徒刑

无期徒刑是介于有期徒刑和死刑之间的一种严厉的刑罚。无期徒刑剥夺终身自由,并强制劳动改造。我目前的赚钱生计犹如无期徒刑,工作思想被剥夺自由,工作灵魂也被强制劳改,我,行尸走肉的上班,遇见的人个个面像狱长,偶遇一两个肯挨义气的同僚,但又岂能还我革命的重生呢?每天往右边仅有的窗户看去,飞机起落,但它从哪儿飞来 往哪儿飞去, 我不懂,他们不都说-过程最重要-么?我就是看不见飞机的在云层间的飞程,起点和降落往往被误时。我心里充满期待,期待我的私家飞机,我的专属机师,只有身在机舱里,才能懂得飞行的旅程。我明白我不再有白马王子的相遇,我只期待一个愉快的飞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