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时间快得让我害怕

自从我选择不规划我的时间,我任所有事情放纵的发生,效果不过不失,我依旧完整。
现在,我开始有点坐立不安了,虽然,生活模式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我确确实实是失业了,失业这两个字让我失去平衡,其中,最大的影响是 我连在这鬼地方唯一多接触的“同事”也一并失去了,我处在被动的状态,我变得在等待别人的关注,等待认识我的人把我也当成生活里的一分子,我等待别人记住我关心我,基本上,我是被动地期待别人把我当一回事。让我久久无法释怀的。。。。是当别人愿意和我相处的时候,我似乎并不存在于话题里,我察觉,我搭不上嘴的时候,其实并没有人期待我的参与,这种被冷落的感觉,酸酸的,还要故作大方。而我清楚知道,我是不可以有贪屡的念头的,我应该学习去适应,去调整,我不应该在没有困扰的日子去自寻烦恼。开不开心也不过是种情绪,更何况,我通常都是处于欢喜感恩的状态多于自怜怜人。唉~ 我不可以这么的不成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