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七月了~

我对七月特别喜爱。

许愿吧~我想日子过得写意一点,就是舒舒服服而又带有意义的;我希望那个已经把我安排好的计划再明朗一些些,好让我有更充分的心理准备活在待业的状态中。没有工作并不会带给我太多困扰,自己一直担心着的 反而是自己到底还能够奉献什么,家里的负担我不能不闻不问。我真的希望一切快快恢复到三年前那样,国宝可以重拾他的工作辉煌战绩,不必太agressive的,只要大家对他一样有信心,交差顺顺利利,我乐于当他的助手。我希望,我快快增强能量吧,只有自救的人才能够救人。

记得十年前的七月,我们在维多利亚港看烟花表演,那次过后,我们就没有一起出国渡假了。我知道十年后,我还是会想起这些,然后酸酸涩涩的,但是现在一直压抑自己,别想那么遥远的事,十年后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比现在更精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