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MackMack走了

我一定会一辈子的怀念MackMack~~~ 03.06.2001-06.07.2013。

太多关于MackMack的一切了,真的不知道该从何下笔,心里面堆积了很多,就想起小时候在美国的它,想起当初回来的历险记,想起这两年对它的亏欠,还有,上个星期和它相处的感受,我和它说的那一番话,我肯定MackMack听懂了,所以,它选择令我感到安慰的方式去和BeanBean相遇。

黑色星期五
MackMack去得很平静很安详,它选择入睡后长眠,就不再醒来了。我要对它说的话,上个星期一都说完了,我告诉它:“B,你已经很老了,老了,会病的,会常常不舒服,会累,会很爱睡,不要紧的,你喜欢怎样都不要紧的,最重要妈咪不要看到你有病痛,妈咪不要你pain-pain的,妈咪不要你suffer,妈咪爱你,最love你了,妈咪要跟你讲'thankyou', thank you给妈咪很多开心,很多happy memories。”然后,我托起它的嘴嘴啊,嚷它sayang我,它就如常地kiss我了。所以,我没有遗憾,它不等我回去,我猜,它知道我要把它带过来了,它不想吧。在家里,大家都疼它,就连邻居都爱它。那鲜花和温土下,是安睡的它,MackMack已经入土为安了,我即使没有遗憾,也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聪明的宝贝
MackMack懂的,太多了,信任它 是听得明白我说的我教的我骂的,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MackMack会拿Shoe-shoe给我,每次我进家门,它就忙着把我的拖鞋找出来,然后衔着给我,而我就会耍赖不要,然后跟它说:mummy wants TWO, Two shoe-shoe,他就会调回头去把两只拖鞋一起衔来给我,掉一只也不行。

千幸万苦得来不易的抚养权
我的确曾经想把这一段不开心的一段忘掉,这让我想起当初那个人的无情和幼稚,但是,这也是很刻骨铭心的一段经历,有多少人会为了狗狗的抚养权而发律师信呢?这当然不是我愿意引以为荣的事,却发生了,也圆满结束了,都是贵人朋友的帮忙,义无反顾的。

2 comments:

  1. I'm sorry for your loss. He will rest in peace.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recently and feel like you have been through a lot of highs and lows. Do you have viber or whatsapp so that we can get connect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Thought no one is reading my blog these days..... I'm doing fine,overall. Life is always with hiccups, but I still need to vent out all inside me. Let's do whatsapp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