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减压这回事

我,对公司的事情和老板的要求特别神经质,看在别人眼里算不上是工作压力,嗅到我骨子里头确实是沉重的压力。我没办法去定义什么人事物造成压力,压力不过是种感觉,无形的,突如其来的,无法定义,只能感受,当我感觉昏昏欲睡,即使睡不好但眼睛就是无法张开,百般沉重,那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必定让我压力无比,以前,这种现象必定发生在report due的时候,短短的简略的report我就是没办法事半功倍,最终只需10分钟整理出来的简报往往会熬尽我至少24小时,而我就会间歇性的沉睡直到那最后10分钟。这,让许多人无法理解。是的,听起来是不合理的,和我的表现不符合。我也听过,有些人,压力来的时候,就会莫名的放屁,说放就放。
熬过了那个高压点,我就不会昏睡了,马上精力充沛,即使是凌晨三点半,一样可以眼睁睁的看电视上上网。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减压的事情啊~ 就不过等压力的感觉自动消失,谁也帮不了的。而他,压力来的时候,大肠的阔跃直肠肌就会膨大,想大便的感觉就涌来了,其实,并没有便便啊~坐一坐马桶,流一身汗,压力就过了。
为什么很多人说抽烟是为了减压呢?那也太高频率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