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第一天。突破

这算是我第一天 自己一个 人走出家门做正经事。
都年尾了,现在才正式去上保险的Newbie课,没有很强的求知欲,就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正经事的,出去看看大家到底在为生活忙些什么,自己也可以穿整齐一点,头发不再随意凌乱,可能,多一点社交式的交谈对我是好事,不管了,就一个人去做大家都在忙的事吧。
结果,去的路程,回家的路程,我都掉眼泪,然后就自言自语的发泄,这么一件小事,对我这一个月来说,是突破。我突破了。我已经开始一个人出去接触社会了。

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有多爱多爱他。一路走来,我觉得这一切都是身为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应该付出应该去改变的,我认为这些是我应该坚持的。今天,在大桥中央,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的爱是这么的Power!原来,我对他的爱是不一样的。原来所有人之前对我说的,什么伟大什么厉害什么深爱,我现在才看清楚,原来,我是可以这样transform的。
爱,既然如此,就可以变化无穷了。
我开始等我的改变,我等改变慢慢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