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数日。数夜

我一直在数日子过日子,很奇妙的,我在无意中渡过了昨晚,这是好现象?这证明我开始放下牵挂?这表示我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不是的,不应该这样的,我不习惯一个人的,我从来没有一个人过,我,这是什么现象呢?该怎么诠释我的状况呢?
三个星期,这样就过去了,很快的,就是三个月,然后三十个月,三年,十年。。。
读过了这么多小说和散文,哪有可能预料到这么戏剧性的情节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这不算一套真人秀吗?他的快乐童年,不愉快的亲子情,人生的起起落落,突如其来的病,失去的肾与视觉,和我的相识相爱,到死亡,在我怀中呼出最后一口气,我们身边的人,有那么一丝丝的被触动吗?想起他,我还是很激动。怎么我觉得 没有人明白我呢?只有他会懂,我一定会很坚强的脆弱下去,我也会很脆弱的坚强下去,我的脆弱和坚强是分割不开的,我会快乐的哭,我会流泪的笑,我的泪水和笑声也是分割不开的。他很懂我,只有他会这么对我说:“我真的不懂你,你就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