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第19天

和你分隔两地的第19天,我又有什么不一样呢?好像没有,就不过少了你的气息,少了你的笑声,少了一份依赖,多了许多牵挂。这是我人生中消失得最快速的19天,时间的速度突然转快了,我会更快变老,我会更快又再见到你。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我们上一世是如何共存的?我们下一世的关系会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这一世,在你离我而去之前的短短的相依的日子,我们可以过得这么无憾?之前失去的,再多,也不够我们后来得到的多,你完全的属于我,我完全的付给了你。我们睁眼闭眼都在一起,谁不羡慕呢?
告诉我,我下次见你,你将是什么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