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何丽珠

终于今天看了这套“我左眼见到鬼”............牵肠挂肚,为什么我看不见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ykZsgf9Cc&noredirect=1
你们明白何丽珠吗?你们懂何丽珠吗?你们知道我有多羡慕何丽珠吗?!
今天没下雨,晚上也没雨,我并没有感觉到,但是我狂飙泪,戏剧永远都是完美的,剧情往往都是观众向往的,我偏偏没有这种见鬼的际遇,我看不见他,我再牵挂也只不过是自讨苦吃,我想他好走,我想他放心,我想他去更好的地方重生,但是我还是很想见到他,怎么办呢?我以后怎么办呢?我该怎么走下去?每一个呼吸都是这么的牵肠挂肚。我的每一个欢笑都是为着他。我的每一个睡眠也是为着他。我不明白。我不想明白。Let It Be。


道别了怎可再见 就像这一生再精彩也得一次童年
但是我天真未变 孩子很好骗 为了不死的信念
仍然信 你狡辩 若我听教你便回来我身边
明知等不到 亦要等 还好有眼泪来陪衬
反正空虚 没什么想发生
难得开心过 让我等 难得我越捱越振奋
可以等谁愿意问 没有真相才吸引
我勇敢 我胆怯 我不忿 回头问背后谁着了灯
但愿你真的看见 现在我天天抱紧这布公仔去睡眠
但愿我天真未变 孩子很好骗 为了不死的信念
仍然信 你狡辩 若我听教你便回来我身边
若是你声音会变 但愿你的神态未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