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失落北海

又回到这个蜂巢。。。。。
近年来的记忆真的很差,很多事情都无法把细节记住,很多细节都无法留意,留意了却又容易忘记,以前觉得别人会把事情记不住是因为没有用心,原来不是这样的,记不住就是记不住。会怕,怕将来真的都忘了。我不想忘记我很想记住的。
10月29号,我回家了。一直睡不好。每一天都忙着融入城市的生活,因为,或许,我会回来这个地方很久很久。原来,我并没有在这个城市真正的当过一个城市人,我已经在家以外的地方生活了18年,还以为自己的适应力很强,现在反而适应不了我出生的地方,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我应该OK的。今天是11月13号了,我又回到我们的家了,整个人很酸很酸,酸到心底去,我,需要更长更长的时间回来适应没有了你的家,在这屋檐下,我将会变得很脆弱,我不用再强悍了。很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