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QUIT

To Fight is To Suffer
To Struggle is To Strike for Survival
To QUIT is To Allow Myself to Start Fresh

钻了很久的牛角尖,自寻烦恼,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比我状况更糟的大有人在,还不是天掉下来当被盖?与其坐以待毙,我想先发制人,去争取我们想要得到的,尽了力以后,剩的,就不再重要了。我对自己的省思感到释怀,会开心,开心自己总有许多的选择,开心自己独特的性格 - 我不信我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