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五月蜂语

不是每一个说爱你关心你的人就会放下自己的priority 来关注你的,遇到肯付出肯花时间去聆听你的耳朵,要好好珍惜,因为那不是一双普通的耳朵,那是和真心相联的关怀。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福气,我有,多幸运。假如你还没遇上,你可以问我,或许我愿意~ 对你们好因为你们值得,我也希望我在你们的眼中是值得的。
肯花时间和你相骂的朋友也很难得,因为这样的朋友会相信你不是骂一两句就绝交的,他的坦白不管错还是对,就是真心的表现。但我的坦白并不是很受欢迎,常常被我臭骂的,你要feel proud ~
接受别人和接受自己,是需要慧根的。而让自己被接受-,是要碰上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